新闻动态


香河田源客厅整装简约现代小户型布艺可拆洗实木沙发教您处理沙发塌陷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277
分享:   




香河田源客厅整装简约现代小户型布艺可拆洗实木沙发教您处理沙发塌陷

布艺沙发用的时间久了,出现塌陷现象是在所难免的。布艺沙发的使用寿命跟塌陷程度跟使用方法方式也有一定的关系。当人们长时间坐布艺沙发的同一个位置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局部塌陷的情况;当家里有调皮的小孩子,喜欢在布艺沙发上蹦跳,也有可能会使沙发出现塌陷的情况。而塌陷的程度跟重量有关系。当一个重量重和体型较大人坐在沙发上跟重量轻跟体型小的人坐在沙发上,出现的塌陷程度也会不一样。那么问题来了,当沙发出现塌陷的是时候有没有办法维修呢?

当沙发出现塌陷时,首先要判断是什么导致的问题。

1、一般如果是布艺沙发里的内芯的绒毛塌陷,建议将沙发搬出去,放在太阳底下晒一晒,这样能使内芯的绒毛恢复干燥,从而充满弹性,然后可以使用较细的棍子进行敲打,使绒毛均匀分布,这样应该可以解决沙发塌陷的问题。

2、如果是海绵的问题,可以去掉沙发套然后填一些高密度的海绵进去,但是一定要注意在新换海绵的地方好换的面积大一些,不要仅仅只是更换变形的那一小块这样新换的地方,不然会很快变形。

3、可以从地步拆开沙发套,看一下自己买的沙发内部用的弹簧还是弹力带。如果是弹簧,我们可以在塌陷的地方填补一些海绵,把塌陷部位填平,然后把沙发套缝好,沙发还是可以长长使用的。但是如果是弹力带,而且弹力带没有弹性了,那么当出现塌陷,就要换掉弹力条。

为了延长布艺沙发的使用寿命,建议定期翻转沙发垫,不要久坐同一个地方,避免让小孩在沙发上跳跃。